媛圈

你出现在我诗的每一页

【喻黄】雨过天晴

*小甜饼 一发完结
*是上一篇文的番外 上一篇文链接请看评论
*大概ooc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黄少天去读了大学。选的专业还挺对口,是游戏设计,因为自己是职业选手所以被破格录取。其实选择这所大学的主要原因是在广州,而且离着蓝雨也近,离着他也近。
喻文州还是在蓝雨当他的队长,但是退役也是一年两年的事情了。
“文州。”黄少天朝手机里喊了句。
“怎么了?”喻文州一边戴着耳机打电话,一边在电脑上处理着文件。
“下雨了。”黄少天的语气有些不满。
喻文州关上电脑,朝外面看了看,果然下雨了,自己做事情一向专注,竟然没有注意到外面已然是大雨倾盆。
“等着。”喻文州挂了电话离开蓝雨。
喻文州撑着伞来到了黄少天的大学旁边的奶茶店,走进去,他果然在。
“文州,快来!我给你点了卡布奇诺,不加糖!”黄少天脸上挂着点雨水,在不远处招了招手,身边好像还有同学。
喻文州走过去,用纸擦了擦黄少天的小脸,然后接过黄少天的手,用自己的温暖手掌捂着给他取暖。
“下这么大雨,怎么不知道在教室里等等,非得跑出来喝咖啡?”喻文州略带了点责备语气。
“你不是喜欢喝嘛。”黄少天撅着嘴,一副小孩儿模样。
喻文州笑了,朝着旁边的同学微微颔首。“你是少天的同学?”
旁边的同学激动地点了点头,声音略带了点颤抖,“啊啊啊啊喻文州,我今天终于见到真人了!!!少天,你队长来怎么不告诉我啊?”
“不是告诉你了嘛?”
“啊?你不是说的不是你对象要来吗?”
“对啊,这就是我对象啊。”黄少天调皮地笑了一下,跟愣在原地的同学告别之后就拉着喻文州出了店门。
这时候雨已经很小了,他与喻文州并肩打着雨伞走在路上,旁边的梧桐叶子被雨冲刷地很鲜绿。
“今晚吃什么?”喻文州看起来心情很好。
“恩,让我想想,我要吃炸鸡汉堡奶黄包豆沙包叉烧包烧饼烤肉……”
“那就吃秋葵炒肉吧。”
“靠!!!没爱了啊!”
“没关系,你没爱了我可爱你爱的死去活来的。”喻文州俯下身凑近黄少天的耳边,轻轻地说了句。热热的鼻息喷洒在黄少天的耳边,惹得他几乎是瞬间红了脸。
“你!切…”黄少天脸红地快要烧起来,将脸藏进了围巾不说话了。
喻文州轻轻地笑了起来。
两个人并肩走着,两双手紧紧地牵在了一起。
相遇在雨天,相恋在雨天。泪与笑都融进了雨水中。雨过天晴,故事总会圆满。
【END】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0 )

© 媛圈 | Powered by LOFTER